【企划】相信与猜忌,忠心与背叛

朝花酱。:

贴上本文地址即可参加~无需特意询问❤

—————————————————————

与平日别无二致的一个下午,处理完公文的你突然一时兴起想去收拾一下仓库,看看有没有什么被遗忘的有趣的小东西,然而你却瞥见了压在杂物之下的一封信。

“审神者敬启,事出紧急,请您立刻离开本丸,我们接到消息,所属于您的一些刀剑正谋划叛变,再次提醒,请您立刻离开本丸,政府会接手处理这件事情,我们已发现贵本丸的刀剑有妄图切断您与外界联系的嫌疑。”

落款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政府公章,时间是半个月以前。


你站在本丸门口看着外面,近侍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您在做什么呢?”


——————————————————————

说人话版本企划内容介绍

1、有人把政府寄给你的书信藏起来了

2、目前你无法离开本丸也无法与外界联系(可恢复)

只有这两点规则,背叛刀剑数量不做限制,背叛原因不做限制(比如想控制婶婶、想改变历史、想获得灵力等等),婶婶们可以选择就在本丸等死或者拉拢没有背叛的刀剑想办法逃出或者帮助背叛刀剑一起背叛等等。

逃出条件为:愿意帮助你逃出的刀剑战力总和+你的战力>背叛你的刀剑的战力总和

(至于各刀战力多少,自行掂量即可)

一般向企划,没有禁止要素,各位可以随自己喜好尽情添加各种要素

最后劝想逃出的婶婶们一句,越是这种时候,平时亲近的刀剑越不能轻易相信……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宫久 | Powered by LOFTER